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LL型喷气织机

LL810型喷气织机是无锡龙力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国内面料企业,非常是民营布料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发的一种经济型喷气织机。其经济车速为550转/分钟,配积极式踏盘开口。
送经卷取联动和电子技术相互配合,能有效的解决开车痕。具有良好的有用性和经济性。
适织品种 适宜织造天然纤维、合成纤维以及混纺化纤织物纤维织物。
织机结构 该机组采纳铸造墙板,胸梁和背梁采纳焊接件结构工艺性良好,底座为槽钢,从而形成一个非常牢固而稳定的刚性机架,为织机的平衡运行打好了基础。
引纬系统 采纳主喷嘴加辅助喷嘴配合异型钢筘来实现引纬功能,配定长储纬器。
打纬机构 采纳双侧共轭凸轮驱动的方式,优化的凸轮曲线保证了打纬休闲的平衡性和足够的打纬加速度,织物风格好,打纬紧度大。
开口机构 积极式踏盘开口,结构简单成本低,适合高产高效的织物。
送经机构 采纳亨特结构、复式调节、积极式连续送经卷取联动。
卷取机构 采纳机械卷取,物美价廉,只需简单变换齿轮组合,即可获得各种纬密。
操纵系统 设有多种软件程式和自动寻纬配合,可有效解决断经断纬停车引起的开车横挡。
型号示意:

AAAVSGREHTRY4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