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LL型喷气织机

LL880型高档喷气织机,是由无锡龙力机械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机电一体化程度高,操作方便,使用维护简单的织机,其结构牢固,织物品质好产量高,属高质高效的机种。
适织品种 适宜织造天然纤维、合成纤维以及混纺化纤织物纤维织物。
织机结构 该机组采纳箱式墙板,结构紧凑稳定性好。胸梁和背梁采纳焊接件结构,底座为槽钢,从而形成一个非常牢固稳定的刚性机架,为织机的高速平稳运行打好了基础。
引纬系统 采纳主喷嘴加辅助喷嘴配合异型钢筘来实现引纬功能,配定长储纬器。
打纬机构 采纳双侧共轭凸轮驱动的方式,属国内首创,优化的凸轮曲线保证了打纬休闲的平稳性和足够的打纬加速度,织物风格好,打纬紧度大。
开口机构 采纳凸轮开口或电子多臂。凸轮开口结构简单,成本低,适合高产高效的织物。
电子多臂适应性广,品种翻改方便快捷。
送经机构 采纳进口交流伺服系统,具有经纱张力自动补偿功能,确保开车时的布面质量。
卷取机构 卷取机构采纳机械卷取或电子卷取。机械卷取物美价廉,只需简单变换齿轮组合,即可获得各种纬密;电子卷取则能织造各类非常织物,如变化纬密织物等。

AAAFYYTRUYJY76I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