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防火纱和阻燃纱是一种吗?

防火纱和阻燃纱是一种吗?

防火阻燃布料主要是什么材质?阻燃面料主要是有阻燃纱为原料的阻燃和面料加阻燃剂后的阻燃,前者阻燃效果好,后者受时间和洗涤次数的影响。阻燃面料,涤纶阻燃面料,采用最新型的ATP阻燃剂整理,具有耐水洗、阻燃效果极佳,手感好、无毒安全等特点。本产品不含卤素,符合生态环保要求,其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涤纶阻燃面料的阻燃指标可达到国家标准B2级以上。耐洗次数达30次以上。

5ffd198ce4b75.jpg

永久性阻燃面料是由先天阻燃纤维经纺纱、织布、染色而成。该面料具有阻燃、耐磨、耐温、耐洗、防酸碱、防水、防静电、强度大等特点,适用于制做冶金、油田、煤矿、化工、电力、消防行业防护服装的理想面料。(网络转载:雨琪纺织分享)雨琪纺织,专业生产功能性面料

防火阻燃布料有什么特点?

640.png

性能防火温度800度。非服装材料用途工业防火隔热,装饰防火, 火燃飞溅的遮盖,野外防火帐篷等。高硅氧布说明高硅氧布是一种柔软、耐热的的高硅氧织物,通过酸 含量达到96%,是完全不燃烧的无机物质。具有 优秀的热、电绝缘性能,主要适用于在热环境如焊接、高 温等中的防护,以及紧急救助时的热、电绝缘,可广泛制 作防火窗帘、防火门、防火垫、防火毯等防火用具。

防火“面膜”,不,其实它是阻燃针织布!

防员灭火防护头套是消防员在灭火救援现场套在头部,用于保护头部、侧面部以及颈部免受火焰烧伤或高温烫伤的防护装具。目前,消防员灭火防护头套主要由阻燃针织布缝制而成。因此,头套的防护功能基本上由针织面料的性能决定。(虽然大多数面膜是由无纺布制成,但和阻燃布料还是差距甚远的图片)

5ff47b6709832.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