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什么是三防布?三防布的3大特点,5大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什么是三防布(涂层布)?

说起三防布,很多人可能都没听过,但是在生活中却经常见。在路上飞驰而过的货车上蒙的布、工地搭建帐篷用的布等。三防布具有防水、防霉、防腐蚀的特点,加上阻燃、防寒也有五防布。三防布就是PVC涂层玻纤布。

三防布是耐火纤维表面涂覆PVC、PTFE、阻燃硅胶与其他耐火材料,使之成为防火、防水、防毒的功能,耐火纤维具有防火作用,PVC、PTFE、硅胶具有防水作用。

聚氯乙烯(PVC)涂层布以玻纤布、玻棉布、化纤布为基布,以特殊工艺涂覆而成,主要性能特点:具有防水、阻燃、防霉、防寒、防腐蚀(简称三防布、五防布);耐老化;防紫外线;易清洗;耐高温(180度)、保温性好等特点。

640.png

三防布的主要品种

1、双面涂覆聚氯乙烯阻燃防水布

2、防火电焊毯

3、PVC五防化纤避鼠蓬布

4、矿山风筒布

5、防水帆布

6、铁路货车蓬布

7、货运汽车蓬布、粮堆、货堆蓬布、帐篷布。

5ffd1850390be.jpg

三防布的用途

(1)汽车,火车,轮船的货运篷布。

(2)可将其加工野营用帐篷及各种机器机械设备的防护罩。

(3)可搭建临时粮仓及各种农作物露天遮盖用。

(4)可作车站码头海港飞机场的露天仓库堆放物遮盖用。

(5)可作建筑工地电力建设工地等各种工地搭建临时工棚,临时仓库的材料。

5ff47b6709832.jpg

三防布的特点

(1)防水、防晒、防霉,加强丝制作,抗撕扯,耐寒、耐高温。

(2)篷布四边全部包边,采用高温焊接,每隔一米打眼,结实耐用,防水性能非常好,而且折叠洗刷方便。

(3)防水帆布加工在制造过程中增加了增塑剂、抗老化剂等一些辅助材料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表面涂敷糊状树脂配加增速剂、防毒剂、防老化剂等多种化学助剂,具有不易燃性、高强度、耐气侯变化性以及优良的几何稳定性而且还具有防水、防霉、耐磨、耐用、耐寒、耐老化等天性机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