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ASGD型挠性剑杆织机

ASGD749型挠性剑杆织机是苏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原苏州第二面料机械厂)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剑杆织机,具有性能优良,品种适应性强,操作简便等特点,是有梭织机的替代产品。
机架 机架由高强度铸铁铸造而成,结构主要由前后分别机架组成,前机架由左右大墙板和连接它们之间的前下撑档、后撑挡、中撑档、胸梁以及外支架,还有站在左右大墙板上的左右墙板,前后上梁,以及左右斜撑和上撑挡等,它们是保证整个机架稳固的重要组成部分。
适织品种 适用于织选粘胶丝、化学纤维、棉、混纺化纤织物纱为原材料的中厚型平纹、斜纹、缎纹以及提花织物,该机可配多臂机,可容纳16页综框。
送经机构 自动调节式送经机构,单导辊弹簧加压,采纳放射式多棘爪、棘轮和液压阻尼装置。
开口机构 多臂开口,配置回综装置。
引纬机构 挠性剑杆引纬,中心交接。
选纬机构 由多臂机纹板操纵,4片选色提综臂,通过钢综绳抽拉选色杆实现选纬。机械式4色任意选纬或机械式6色选纬。
卷取机构 间歇式七齿轮系卷取,按纬密要求选取相应变换齿轮,即可获得所需纬密。
操纵系统 采纳单片计算机实现系统输入输出操纵,电动机直接启动,直接制动,角度传感器用霍尔开关,实现一纬、寸动、断经自停,断纬自停,紧急停机等功能。
型号示意:



AAAEHRYJUTUTHYER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