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ASGD型挠性剑杆织机

ASGD748型挠性剑杆织机是苏州三和机械有限公司(原苏州第二面料机械厂)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剑杆织机,具有性能可靠、品种适应性强、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是有梭织机的替代产品。
机架 机架主要有左、右大墙板和连接它们之间的前横梁和后横梁,前后撑挡,中横梁、胸梁以及付墙板和站在大墙板上的上墙板、上梁及上支撑和小撑档等组成,它们是保证整个机架稳固的重要组成部分。
适织品种 适用于天然纤维、再生纤维、合成纤维、装饰纱、雪尼尔纱等纺纱线交错成轻薄、中厚、厚重各类织物。
送经机构 采纳外侧直站式,装有织轴探测的自动机构,在织造过程中将经纱不断送出,由于采纳了张力调节装置及织轴探测装置,使送经休闲自动调节送经量,并保持肯定的经纱张力。
开口机构 本机所适用的开口机构有GT221、G132/322-2、TK222号。能织造各类平纹、斜纹及大小提花织物。
引纬机构 挠性剑杆引纬,中心交接。
选纬机构 该机构的操纵信号由提花机花纸板统一指挥,通过一系列机件后,推动选色杆,从而达到选纬目的。第二种选纬方式通过PLC发出指令,使电磁吸铁动作,推动选色杆,从而达到选纬目的。
卷取机构 采纳蜗轮间歇卷取机构,装在筘座脚上的导钩脚的往复休闲,使卷取杆往复摆动,通过连杆传动撑头杠杆,撑头便撑动棘轮,再经和棘轮固装在同轴的蜗杆、蜗轮,带动刺毛辊卷取织物。
操纵系统 DF150C型剑杆操纵器(DF150C微处理器)。采纳合理软件、硬件配置,通过传感器,接触器以及其他部分进行操纵,具有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结构合理,稳定性好,操纵精度高等优点。
型号示意:



AAAEGRTHRTH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