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GA型挠性剑杆织机

GA798型挠性剑杆织机是杭州华红机械有限公司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在74型中进行了 改进,具有比较先进、稳定、高效,适应范围广,操作方便,更换调整简单等显著特点。从轻薄型到厚重型质物,从长纤到短纤,都具有良好的织造性能。
开口机构 开口机构采纳上置式多臂,弹簧回综,20片综框,也可配备提花机,能适应各种以棉、毛、麻、丝及各种再生纤维和合成纤维为原材料的平纹、斜纹和大小提花织物的织造。
传动机构 由1.5kW的主电动机通过电磁制动离合器传动各机构,电磁制动离合器同电控系统配合,可精确操纵织机的启动、定位停车、点动和一纬等功能。
引纬机构 引纬机构是双剑单侧供纬,由扇形齿臂驱动传剑箱的挠性剑带和夹持式钳纬器在中心交接纬纱完成引纬。
打纬机构 打纬机构由弯轴驱动连杆和筘座进行打纬。
送经机构 送经机构采纳积极式送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保证送经均匀和送经张力稳定。
选纬机构 采纳由多臂指令牵动的6色选色结构,中部通过一组卧式的过桥来拉动选色杆,操纵选色的休闲,使用稳定可靠。
断纬检测 本机采纳压电电子感应器,在断纬或缺纬时感应灵敏,迅速停机。
布边装置 采纳纱罗绞边装置。
润滑装置 主要传动轮系采纳集中供油(手动集中供油和自动集中供油)。

AAA4353466DG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