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GA型挠性剑杆织机

GA799型挠性剑杆织机是杭州华红机械有限公司结合我国的具体实际,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无梭织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工艺稳定,适应范围广等特点。
适织品种 纺纱线可织造各种天然纤维(如棉、毛、丝、麻)及各种再生纤维和合成纤维。织物可织造20~800g/m2范围内的轻薄、厚重的织物。适合于粗纺呢绒、精纺呢绒织物、亚麻、棉化学纤维等各种品种织物。
开口装置 开口采纳高速多臂,20页综框,复动式半开梭口,也可配备电子多臂及提花机,能适应各种以棉、毛、麻、丝等为原材料的平纹、斜纹和提花织纱的织造。
引纬机构 是双剑单侧供纬,采纳挠性剑杆,中心交接,能精确完成引纬休闲,传剑轮剑头和剑带均采纳强度高,重量轻和耐磨性好的材料。
传动机构 由2.2kW的主电动机通过电磁制动离合器传动机各机构,电磁制动离合器同电控系统配合,可精确操纵织机的启动,定位停车,点动一纬等功能。
选纬机构 织机适用于单色以及多达8色的织物,独特的混纬功能,可进行不规则选纬。
电子选纬 由电脑操纵,使选纬纱按花型设计要求引入梭口。
机械选纬 和多臂连接,实现选纬要求,结构简单,使用可靠。
送经机构 本送经机构是一种积极式连续休闲装置,主要由摩擦式无级变速机构和经纱张力反馈机构两大部分组成,能和织机的寻纬装置同步休闲,使织机保持恒张力。
断纬检测 采纳微电脑操纵系统,具有自动寻纬、自动选纬、断经和断纬自动停车等功能。
润滑装置 主要传动轮系采纳集中供油,有手动集中供油和自动集中供油。

AAADFWGREGTR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