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YC型喷气织机

YC600型喷气织机是青岛引春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国情,自主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喷气织机。
该机采纳主喷嘴+辅喷嘴+双探纬头的引纬方式,经电脑优化设计的短筘座脚四连杆打纬结构,开口系统轻量化的凸轮开口系统,电子送经装置,电子引纬、电子卷取、变频慢速点动系统,具有自动寻纬功能。二侧按钮盒操作。
适织品种 YC600型喷气织机适织各类本色本色棉布,中轻磅牛仔部和其他织物,通过织机的先进结构,可以解决织物常见的停车档、机械档、缺纬和缺经现象。
主转动 主电动机功率为2.7kW、3.0kW,电磁制动,具有超起动力矩大,刹车定位精确的特点,可有效预防停车档。
送经系统 采纳伺服送经系统。通过张力传感器,精确检测经纱张力的变化。信号经处理后,通过伺服操纵器驱动AC伺服电动机,从而操纵送经量,其电控系统同时对织轴直径的变化进行补偿,送经精度高,经纱张力恒定。
卷取 采纳机械式连续卷取,通过变换纬密齿轮,就可获得不同纬密,采纳电子卷取,纬密的变化可随意输入。电子卷取为选购件。
开口系统 采纳消极式凸轮、积极式多臂(选用)开口装置。可适应平纹、斜纹及缎纹等织物。凸轮箱零件采纳油浴润滑,不易损坏。
打纬系统 采纳适应高速的双侧四连杆打纬机构,强度高,打纬有力且经久耐用。
储纬系统 采纳意大利ROJ公司储纬器或渭南纺机储纬器(单、双色)。
引纬系统 由空气滤清器、调压系统、气路、主辅喷嘴、异型筘储纬器、纬纱架和操纵主辅喷嘴动作的电磁阀等组成。电磁阀的开启闭合时间完全由电控系统操纵,用户可根据纱特、织物的不同,任意输入引纬系统,对应于不同的主喷,其压力引纬参数也不同。
操纵系统 具有变频慢速电动及自动寻纬功能,为方便操作,设有两个停车位置,可方便地抽出织口的断纬。此外,设有慢引纬功能,有利于检查织机的引纬状态。电子储纬、电子引纬、电子卷取、电子送经、人机界面均采纳32倍CPU操纵,功能强大,运算速度快。
传动方式 采纳超起动电动机,电磁制动器,双侧四连杆油浴、电子送经、电子卷取(选用)等,使传动路线短,机械结构合理,经久耐用。同时电子送经、电子卷取紧密配合,有效地去除了开车痕。
使用和保养 YC600型喷气织机,关键部分全部油浴,其余部分采纳集中润滑系统,用户需按规定日期和周期加油,并进行维护保养。
型号示意:

AAAVBJYTUJGHNH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