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钢筘的质量对织物的影响

1.筘片质量对织物的影响
(1)筘齿材料不符合要求,硬度偏低或不耐磨,气流槽底部短时间被磨损,形成沟痕,易造成断纱停台。
(2)筘齿厚度选择不当,偏薄或偏厚会产生筘路,布面出现条影或断经纱。
(3)气流值偏小,会出现送纬不到位,造成纬停,影响效率,过低时纬纱飞行将偏向槽口下方。
(4)气流曲线不符合要求,影响正常开机,纬纱不能顺利引入梭口,降低效率。
(5)筘片应达到完洁度Ra≤0.1~0.2水平,圆弧应特别完滑,幸免损伤精细的纺纱线。
2.气压值对织物的影响
(1)气流不稳定,波动值偏大,造成纬纱飞行不稳,脱纬或织口游动量大,造成织物质量问题。
(2)气流偏大,遇到弱环纱会被吹断,包芯纱简单露“白”,纬纱易返折或可能会被吹出槽口。
(3)筘齿刚性不好,会造成织物经向疏密不均,出现条影。
(4)齿形、角度不符合要求,影响织物质量,严峻时会出现织疵。
3.其他影响因素
(1)筘齿排列不平行,稀密不匀,易产生布面条影。
(2)筘齿倾侧、倾斜严峻,增加经纱垂直上下开口休闲时的摩擦,增加经纱间的摩擦,降低织物质量。

AAASDFERHYTJTI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