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耐热玻纤纺织品:防烟/防火布

耐热玻纤纺织品:防烟/防火布

Smokefab-T(半透明)的烟气控制织物是在E玻璃基布两侧用铝微粉填充聚合物涂覆而成。
Smokefab-T是按照BS EN A1标准分级的中等重量平纹玻璃布。涂层是一种特殊配方的半透明聚合物,能让一些可见光通过。

Smokefab-T材料阻燃,无卤,具有尺寸稳定性和比其他涂层防烟布更好的抗水解性。


Smokefab-T的基布为1 x 1平纹。

用途:适用于烟环境和有限的火焰环境,不需要较高的温度、强度或弯曲性能,但需要一定程度的透明度。

Firefab-1P

Firefab-1P是中等重量的玻璃布。

涂层是一种特殊配方的铝微粉填充聚合物,提供了极好的热反射面以及在高温下的低透气性。

Firetab-1p阻燃,无卤,具有尺寸稳定性和比其他聚氨酯涂料更好的抗水解性和耐磨损性。

用途:专为制造防烟帘而设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玻璃纤维涂覆布,其结构包括涂覆层、玻璃纤维基布、防火层、复合层和阻隔层,该新型玻璃纤维涂覆布设置了涂覆层和复合层,涂覆层由括表层、防护层、间隔层和第一阻燃层组成,复合层由隔热层、第二阻燃层、粘结层和底层组成,能够有效提升防火、耐磨、隔热性能,使用效果较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