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石英防火壁布,玻璃纤维壁布,刷漆壁布,海吉布欣赏

石英防火壁布,玻璃纤维壁布,刷漆壁布,海吉布欣赏

什么叫玻璃纤维墙布

5ae083b2157df.jpg

用玻璃纤维做的,欧洲用的比较多。

玻璃纤维壁布特点:色泽鲜艳,有布纹质感;防火、防潮,在室内使用不褪色、不易老化;粘贴方便,施工简单,可以用肥皂水清洗;盖底性能差,涂层磨损后易散落出少量纤维。玻璃纤维壁布适用于招待所、旅馆、展览馆、会议室、餐厅、工厂净化车间和居室等内墙装饰。

是专业生产玻璃纤维壁布的生产商,其主打产品是玻纤壁布,另有多种型号的膨体纱销售。防火玻纤壁布,是专业的技术工用膨体玻纤纱编制而成,再涂上特别配置的胶水。该产品作为墙面装饰材料,适用于多种墙面,如:混凝土、砖墙、木板和瓷砖等,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如医院、机场、酒店、写字楼、学校、商场及其其他公众聚集场所,也很适于家庭装修。

5ffd198ce4b75.jpg

防火壁布的基本信息:

1.材质:玻璃纤维

2.用途:墙面装饰材料

3.具体规格 (a)克重100-200g/㎡, 30多个不同款式

(b)品牌:海吉布等

(c)幅宽1米,单卷长50米

4.荣誉证书:防火阻燃合格证书

环保检测合格证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外形设计专利

产品特性

适用性广、天然无毒,安全环保、防火阻燃、良好的通透性、抗撞击,防开裂、防虫咬、与水无缘的天性、外观典雅。

603a3226e9a2d.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