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控制系统

随着现代技术的进展,电子技术在织造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剑杆织机的电控系统也越来越成熟和完善,非常是微机操纵技术的进展,将织机的操作操纵系统提升到了高技术的水平。
  现在剑杆织机的操纵系统一般有以单片机为主组成的操纵系统、PLC操纵系统、PCC操纵系统三种方式。采纳微机操纵系统的织机,具有单机操纵台、操作面板、显示器及模块输入转移装置。织机上的微机可和车间内的其他机台联网,然后由一台中心微机统一监控,织机上的各种信息可实现资源共享,极大方便了多机台的生产治理。还有的剑杆织机甚至可以和外界的因特网连接。操纵微机从初的单片机已进展到现在的16位、32位机;显示器从初的液晶显示进展到现在的触摸式多层显示技术;通过操作面板,可将织物参数、织造工艺参数等输入织机,此外,操纵系统能对织机的状态进行监测,织机一旦出现故障能自动进行分析原因,自动处理,并及时报警。
  剑杆织机操纵系统操纵的机构主要有主传动、开口机构(电子多臂或电子提花机)、选色装置、电子送经及卷取机构、自动寻纬及防开车档装置、引纬张力及定长操纵、电子布边及废布边、自动集中润滑装置等。
  剑杆织机操纵系统的进展,极大地提高了织机性能,扩展了织物的花色品种,提高了织物质量,简化了操作过程,使织造全过程能更加安全有效地进行。
  剑杆织机电控系统一般包含:电控箱、操作按钮、传感器和电动机。

AAANHJJGHSFW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