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防火布、阻燃布面料网!

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剑杆织机主要发展趋势

(1)广泛采纳成熟的电子操纵技术,利用计算机对众多分电动机实行操纵,提高织机智能化、远程操纵等机电一体化水平,提高织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便于操作和保养,如实现电子送经、电子卷取、电子多臂、电子选色、电子剪刀、电子绞边、纬纱张力自动操纵、主传动自动变速。
  (2)提高织物品种适应性和织造织物质量。如采纳轻质小剑头、窄剑带、实行无走剑板的导轨走剑系统,减少剑头和经纱的摩擦,采纳纬纱张力操纵技术可适应纬纱在休闲时的张力变化,提高织物品质。采纳送经、卷取和主传动联动的电子操纵技术,可自动操纵经纱张力及变化,实现自动改变纬密功能,提高织物品种适应性和织物质量。
  (3)减少经纬纱断头率,降低织机的故障时间,不断提高织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高开车效率。
  (4)由于剑杆织机的增速受到本身构造特点和纺纱线承受能力等原因的限制,对于国外先进剑杆织机,当转速提高到700r/min以上后,继续增速已经不是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进展方向,重要是自动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国内剑杆织机制造厂家由于已具备了独站开发新机型的能力,应加快研究新技术、新机型、继续提高车速。
  (5)绿色织造。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织造就渐渐提到议事日程。这就对织机的开发提出了更高要求。织机振动、噪音的降低、先进电子操纵技术和人机工程原理在织机上的广泛应用,将是织机设计人员重点考虑的课题。

AAAEHRYJUTUTHYER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